竞技风暴
易建联微弱优势领先王治郅 中韩全明星赛投票截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09 篮球报

  2006年12月28日零点,2007年中韩全明星赛中方票选将停止投票。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易建联以微弱优势领先王治郅,有望当选票王。

  11月7日,中国篮协在网上公布了2007年中韩全明星赛中方候选人名单。此次票选共分后卫、前锋、中锋和外援四个选项,各候选人由篮协根据CBA前八轮技术统计数据综合评出,“后卫”和“前锋”各4人、“中锋”和“外援”各2人最终入选中方明星队。

  目前,易建联以139999张选票,在所有候选人中领跑,王治郅以136096紧随其后,他们两个人将包揽中锋的两个席位。后卫中,王仕鹏得票最多,为130753张,其次是刘炜、陈江华和胡雪峰。前锋方面,得票排名前4位的分别是杜锋、朱芳雨、莫科和张劲松。外援方面,江苏队的汤普森和福建队的波特得票最多。投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参照投票结果,综合评估后确定CBA全明星队阵容,参加2007中韩全明星赛。

  2007

中韩全明星赛将于2007年1月28日至31日举行。目前,中方的举办地尚未确定。篮管中心开发管理部主任、中篮体育开发中心董事长肖红安告诉记者,最终的协议将在一两天内签署。

  中韩全明星赛此前已经举办了两届,分别在韩国的首尔、中国的哈尔滨和济源举行。中、韩全明星在4次交手中各胜2场。2007中韩全明星赛也将是多哈亚运会后

中国队与韩国队的首次碰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