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乔丹现场为爱子加油:回家后会告诉他们我的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5:0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消息,“飞人”乔丹对爱子杰弗雷的疼爱是人所共知,这不,虽然身为山猫队小老板事务烦忙,但闲下来乔丹还是选择去球场为爱子加油。

  即使这只是杰弗雷·乔丹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乔丹的出现依然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目光,杰弗雷的表现不错——虽然大多数球探认为小乔丹的篮球天赋有限。赛后满脸笑容的乔丹说道:“感觉就像我生命中的某一部分又回来了。”

  乔丹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过多感受身为迈克尔·乔丹之子的压力,他只希望他们能够尽情享受篮球的乐趣,乔丹说道:“我是一个喜欢生活在镁光灯下的人,我的孩子们应对这些事情也颇为自如,我和妻子对此一点都不担心,他们都已经是成年人了,可以说自己想说的任何事情,我只希望他们能够专心打球,不过回家之后我会告诉他们我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乔丹极为拥护大卫·斯特恩颁布禁令阻止高中生直升联盟,“孩子们越来越忽略教育的重要性是我最大的担忧,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经纪人、广告商无孔不入,孩子们的注意力必须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打球并不能只是为了钱,而应该是出自一种原始的热爱,大学时期对你的篮球生涯和人生旅程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一部分,高中生直升联盟最终会让这项运动受到更大的伤害,提高年龄底线毫无疑问是极其正确的决定。”(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