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末节发威八一艰难战胜陕西 王治郅得31分12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3: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屾)飞机延误果然让八一队在昨晚和山西队的比赛中打得十分艰难,好在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八一队最终以103比79战胜对手,取得七连胜。

  近两天,大雾在全国的许多地方弥漫。由于飞机因雾延误7个半小时,八一队26日晚上8点半才到达西安,不到24小时就和陕西队在球场上兵戎相见。按理说,陕西队的实力和八一相去甚远,但疲劳使八一队未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上半场,八一队的失误非常多,陕西队一直紧紧咬住比分。下半场,大郅发挥得相当出色,他灵活的脚步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八一队趁机将比分拉开到10分以上。不过,陕西队韧劲十足,凭借外援布兰顿在篮下的强攻,陕西队在最后一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最后5分钟,八一队派出4名国手加王中光的主力阵容。这套阵容的实力确实最强,接连逼得陕西队失误,张劲松、李楠、王治郅都有斩获,八一队打出了一个12比0的小高潮,短短两三分钟时间,分差变成了19分,此后的比赛再无悬念。

  全场比赛,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和12个篮板,李楠也有28分入账。陕西队的布兰顿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和12个篮板,刘久龙有17分入账。

  ■相关

  苏闽之战因雾推迟

  本报讯 (记者杨屾)八一好歹到达了比赛地,而江苏队却因为大雾无法赶到福建,排在CBA联赛第二名和第三名的较量因此被迫推迟。

  江苏队本想周一就奔赴晋江,但偏偏雾锁金陵,江苏队根本无法在比赛开始前抵达,本场比赛也因此被迫推迟。据了解,由于涉及到队伍排名和小分计算,该场比赛将延迟到常规赛结束后再进行。

  由于不可抗力的因素,造成比赛延误的情况每个赛季都会发生,篮管中心通常都会如此处理。这次推迟比赛,对于在家等候的福建队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可以有更充分的休息时间。

记者:杨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