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穆里尼奥先管好自己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2:46 东方早报

  上半时0比0,弗格森的脸上找不到笑容,切尔西刚刚被雷丁阻击,老爵爷不想重蹈覆辙,所幸曼联还有一个C.罗纳尔多。仅仅替换上场2分钟,葡萄牙人就用两个进球帮助球队3比1击溃维甘,2006年的最后关头红魔把与切尔西的差距拉大到4分。

  “我听见了穆里尼奥的话,他说曼联会丢分,不过他忽略了一点,切尔西也会丢分,所以说最重要的还是管好自己。”弗格森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上半时被
维甘逼成0比0后,他迅速做出了换人,C.罗纳尔多替下弗莱彻。“这或许是弗格森见效最快的一次换人举动。”正如现场解说评论的那样,第47分钟,C.罗纳尔多就接斯科尔斯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1比0;3分钟后,维甘后卫蒂勒禁区内踢倒朴智星,C.罗纳尔多操刀命中,2比0。

  葡萄牙人一边奔跑,一边坏笑。的确,近来C.罗状态好得惊人,连幸运女神都愿意眷顾这个英俊的小伙子,主罚点球时他的第一次射门踢得很正,被维甘门将柯克兰挡出,但皮球恰好又弹回C.罗脚下,他轻松补中。3分钟内,C.罗就将老特拉福德的一潭死水搅活了,在索尔斯克亚第59分钟捅射破门后,

曼联将比赛拖入了垃圾时间,终场前维甘利用点球扳回一城。

  “我有种直觉,C.罗会改变比赛,他的状态正佳,这是次必然的换人。”赛后弗格森谈及C.罗的登场也喜不自禁,最近两轮葡萄牙人打进4球,在射手榜上以10个进球直逼排名第一的德罗巴(12球),要知道他只是一个边路选手。三球领先后C.罗曾在三名球员的围抢下连续踩球过人,现场解说高呼,“他是为愉悦观众而生的球员。”

  当然,相比C.罗的爆发,曼联在积分榜上巩固了榜首位置才是最让弗格森高兴的事情,在此前比赛中切尔西意外被雷丁逼平,曼联的优势一下子扩大到4分,“我们用事实证明,在输给西汉姆后我们很快回到了属于自己的道路上,现在没人能把曼联拖出正确轨道。”

早报记者 陈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