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宏登热身忙 引援近尾声、中超今开会 敲定当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宏登热身忙 引援近尾声

  信报讯(记者郭梁)就在国安俱乐部还在为转会目标紧张磋商的时候,同样来自北京的宏登俱乐部却已经基本敲定了引进内援的人员名单。而解决了转会问题困扰后,宏登队也专心地在广州训练基地与香港职业球队开始了热身。

  宏登队在今年的国内球员挂牌方面,实际上是早在两周之前就已确定,目前除了上赛季初的主力门将张宇之外,并无其他上赛季征战中甲的队中主力上榜。而在引进内援方面,据球队主教练张旭介绍,来自国安的门将于博(上赛季租借到广州医药队)、来自八一南昌队的前卫肖博杰、来自江苏舜天的于顺平以及名将王安治这四人成为了此次转会的重点引援目标。谈到这四个人的共同特点,实际上就是五个字:都是北京人。至于备受关注的高峰,张旭表示,由于属于自由球员,高峰并不受国内球员转会的名额限制。

  引援和挂牌的工作已经提前“完成”,这也让宏登队有了充足的时间去进行下赛季前的训练准备。几天来,宏登队一直与同在广州进行集训的香港职业球队过招,其中包括香港豫园、香港南华等一些知名球队,而在昨天,宏登队刚刚在一场热身赛里1比2不敌香港南华队。不过主教练张旭表示:“胜负并不重要,关键是我们能通过跟香港球队的交锋,进一步磨合队员们之间的配合。”

  中超今开会 敲定当家人

  信报讯(实习生薛向虹)为明年中超联赛制定赛程、招商计划的中超老总峰会将于今天上午在京召开,而在这次峰会上,中超公司总经理的人员变动将会是一个关系到未来中超商业经营的关键环节。据记者了解,前四川

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枫将会接替瞿郁明主持中超公司的工作。

  在中超公司总经理的更迭上,刚刚在不久前提出辞职的瞿郁明无疑是一个话题性人物。从2002年初从上海

申花俱乐部副总的位置上跳槽到
辽足
当副总经理,再从辽足跳槽到福特宝公司,之后在中超公司成立后,瞿郁明又一跃成为中超公司历史上的第一位总经理。上周,瞿郁明终于在就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一年后提出辞职。对于随后“中超公司经营不佳而被迫辞职”的传言,瞿郁明不置可否,他说:“今年联赛主赞助商的款项是不是如同传言中没有到账,联赛经营比之前经营变好还是变坏?一切都要靠事实来说话。参与分配的各家中超俱乐部也都会从自己的账面上找到答案。”

  瞿郁明如今是去意已决,那么谁将会成为他的继任者?记者昨天从足协获悉,曾经多年在足协工作,先后担任过国家队领队、女足领队、辽足副总经理、四川冠城总经理的吕枫将接过瞿郁明的班,成为中超公司新的领头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