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闽苏常规赛后补赛 胡卫东:少打一场可能影响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1:18 现代快报

  南钢大华

  今日出征

  □快报讯(记者 沈忱)因为大雾,南钢大华本轮不得不滞留南京。今天下午2点45分,南钢大华将再一次启程,出征东莞,备战明天与刚换帅的东莞新世纪的比赛。

  昨天夜里12点多,南钢大华才从禄口国际机场赶回驻地南钢宾馆。考虑到球员们舟车劳顿,又在机场苦等,胡卫东昨天上午让队员们在房间里好好睡了一觉。昨天下午,球队正常进行了训练。老胡告诉记者:“少打一场比赛就意味着我们的排名很有可能降低,所以更不能放松每一场比赛。虽然我也知道大家都很累,只能坚持下去了。”晚上,中央台改而转播云南队与辽宁队的比赛,云南队的主教练夏鸿发是老胡和助理教练杨忠的师傅,看到师傅带的球队再次落败,杨导也不禁感慨:“好久没有见到夏老了,这么大年纪还在带队,也真是不容易啊。”

  就在昨天,中国篮协也公布了南钢大华与福建浔兴的补赛时间,由于今年联赛赛程被压缩,所以春节期间并没有时间安排补赛。中国篮协最终决定,等常规赛全部结束之后,再安排这场补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