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小小罗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8:1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英超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最终曼联主场3比1力克维冈竞技。由于此前切尔西队被雷德队逼平,曼联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分。

      上半时曼联控球率达到67.0%,但却没有破门。

      见球队破门无术,弗格森在下半场用小小罗换下弗莱彻。这一换人立竿见影,开场仅2分钟,斯科尔斯开出右侧角球,小小罗冲顶破门。

      3分钟后,朴智星禁区内从蒂勒身后超出抢断皮球后被后者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小小罗射出的点球被门将柯克兰扑出,但小小罗十分机警,抢点补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

曼联第59分钟锁定胜局,鲁尼头球摆渡,索尔斯克亚12码处铲射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5球。

      败局已定的客队索性破釜沉舟展开进攻,曼联则收缩防守。维冈在比赛结束前获得点球,拜恩斯罚入,算是挽回一点颜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