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肥水流了外人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57 新民晚报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6日电(记者卢涛)全俄舆论调查中心日前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在俄罗斯公众的心目中,俄罗斯首富阿布拉莫维奇在该国足球事业中扮演着“天使”与“魔鬼”的双重角色。

  民调显示,在对俄罗斯足球发展起到正面和负面影响的人物榜中,阿布得票率都高居榜首,肯定阿布的民众占22.5%,反对的则占16.4%。拥护者认为,阿布斥巨资在俄罗斯修
建足球场,并且促成荷兰名帅希丁克入主俄罗斯国家队,对推动俄罗斯足球运动的发展功不可没。反对者则表示,阿布重金打造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完全是“肥水流了外人田”。

  在正面促进俄罗斯足球发展的人物榜上,俄罗斯总统普京位居第二,他的支持率为11.9%;俄罗斯体育局局长费季索夫以11.3%的得票率位居第三;俄罗斯足协主席穆特科得到7.5%的民众肯定,位居第五;希丁克只得到1.3%的支持率,位居第十六。

  在对俄罗斯足球造成消极影响的人物榜上,俄罗斯足协前任主席克罗斯科夫仅次于阿布位列第二,他的继任者穆特科排名紧随其后,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主席吉涅尔排在第四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