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CBA一日两主帅下课 今日上海主场战山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2:29 新闻晚报
□记者金雪旦

  晚报讯 昨天,由于战绩不佳,东莞新世纪主教练张勇军“下岗”,成为CBA本赛季继云南红河队吴庆龙之后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此前,前云南红河主教练吴庆龙成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

  据悉,张勇军虽然不再负责东莞新世纪队的临场执教,但将继续留在东莞新世纪俱乐部担任总教练,负责管理俱乐部旗下三支队伍的训练和比赛,而一队(东莞新世纪队)的比
赛将由助理教练杨学增代理。俱乐部称,此举是为了更好地进行俱乐部的球队建设,更好地为成年队输送后备力量,而且张勇军仍然会参与一队备战计划的研究和讨论。昨晚东莞男篮在主场迎战山东黄金男篮,这是杨学增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张勇军曾在2002年执教中国青年队夺得第17届亚青赛冠军,2004年执教

东莞新世纪,获得2005年CBL冠军之后晋级CBA。上赛季,东莞新世纪在CBA常规赛战绩为11胜31负,排名倒数第二。本赛季目前4胜9负,暂列第12位。把东莞新世纪带上CBA之后,张勇军未能将球队带上一个新的高度。

  另外,在东莞主教练张勇军传出下课之后的同一天,山西队韩国主教练金南杞在执教一场比赛之后也已经提前回国,而山西队的新任主教练将在即日公布。韩国教练是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时来到山西队的,但在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中输给福建浔兴后就传出了金南杞将要回国的消息。山西俱乐部关于金南杞回国的态度是:金南杞家中有事。

  今天,CBA第14轮比赛将继续开战,上海

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新军山西男篮。

  ■昨日战报

  浙江 104∶87 北京

  东莞 134∶112 山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