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2006,风筝扮靓黄土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1:31 中国体育报

  日前,山西省风筝协会和太原市风筝协会举行年终总结大会,将2006年的风筝健身活动拉出一个长长的单子。一年里,他们组织或者参加省内外、国内外的各类中大型风筝活动共有40多次,参加人数则是不好统计了。协会成员宣称:我们为带动市民的健身热潮,增强市民的健身意识、身体素质和荣誉感、自豪感,提高太原市及全省在全国的知名度,以及为构建和谐太原、和谐山西乃至和谐社会都做出了积极、有益的贡献。

  “经费自筹,活动自搞,人员自聘,责任自负”,这是山西风筝协会和太原风筝协会开展活动的基本原则。他们多次组队参加国内外大赛,取得好成绩。在天津举办的全国第二届风筝锦标赛,太原市风筝协会派出了两支实力雄厚的代表队参赛,最终获得一金一银一铜以及“最佳放飞奖”“最佳造型奖”和“最佳个人奖”三个单项奖,并以总分37分的好成绩夺得团体第六名。

  2006年山西省内风筝活动不胜枚举,最值得一提的是5月上旬举办的省城首届女子风筝大赛。大赛吸引了省城300多名妇女参加,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只有4岁。比赛同时推出了配套风筝展览以及“女人与风筝——十佳魅力女性风筝形象代言人”等七个项目的比赛,还邀请“省十大女杰”、“市十大女杰”等到场为风筝“画龙点睛”,放飞巨龙。据悉此次女子风筝大赛在全国尚属首次。

  2006年他们还组办或者参加了各种展览活动,先后在省

图书馆、省科技馆、省艺术馆、旅游产品推介会、民间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成立大会、省工艺美术协会工艺品展览会等举办风筝展。

  风筝协会还在发展新会员入会、开辟风筝场地、创办风筝特色学校、办好“中国黄河风筝网站”、修改《风筝竞赛规则和裁判法》、积极探索协会俱乐部化、社会化、公益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继续开展“风筝健身走三晋”活动,让飞舞的风筝成为黄土地上空最美的风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