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世界杯迫近女足重开“海选”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1:30 黑龙江日报

  崔昊剑

  本报讯随着女足世界杯的日益临近,女足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也亟待确定。在克劳琛出任女足顾问之际,女足国家队重开“海选”之门。将有33人进入“海选”名单,最终由克劳琛和马良行共同考察之后,选出最后的22人。

  中国女足

  在多哈表现出了很大的不足,这让足协下决心对这支球队进行调整。因此,本次集训将召集33名队员,其中包括以前落选国家队的国青小将和在女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

  在这次集训中,克劳琛将首次以女足顾问身份亮相,他将承担起为新一届女足国家队选秀的重任。据了解,经过本次集训,女足国家队将在四国赛之前确定22人参赛名单。克劳琛将和马良行共同商定最终的名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