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CBA又有教练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1: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东莞新世纪俱乐部26日宣布,主教练张勇军改任总教练,不再负责临场执教,助理教练杨学增暂时代理主教练一职。

  这意味着张勇军已经“下课”。俱乐部称,成为总教练之后,张勇军的工作重点将是俱乐部二、三线队伍的建设。

  张勇军“下课”的原因主要是战绩不佳。东莞新世纪队本赛季4胜9负,目前排名第十二,而且球队屡屡在关键时刻失手。

  张勇军曾担任广东宏远队和中国青年队的主教练,2004年起执教东莞新世纪队。上赛季,张勇军将球队带进CBA联赛,但常规赛成绩不佳,排名倒数第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