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杀到陕西小输当赢 王立彬:李楠比大郅更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1: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李楠伤愈归队,状态是出奇的好,大郅也是越来越稳定。明天和八一这场球,我们确实不好打啊。内外线的防守都兼顾,肯定不太现实,但真要做取舍,其实也不容易。大郅厉害,李楠更可怕啊。”主场迎战八一的前夜,王立彬直言不讳地对记者说道。

  强大军旅气势逼人

  “明天打陕西还用预测?肯定拿下。大郅越来越成熟,能攻善传,楠哥更是令人钦佩,刚做完膝部手术,状态就这么好,我们连拿下广东的信心都有,更别提你们陕西了。”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八一队队员信心十足地说道。

  内外线兵强马壮,又挟六连胜之余威,目前的八一确实具备“见谁灭谁”的本钱。自10月22日,联赛第7轮客场负于浙江之后,八一连克山西、北京、江苏、山东、辽宁和吉林。在谈到目前的八一队时,王立彬就表示:“他们内线有大郅和莫科,两个人都是能扛着打,也能拉出去投的好手,外线李楠的远投和突破,更是CBA中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原本他们的内线就非常强,再加上除了吴谦和李可稍微弱一点外,他们的队员全都能投三分,碰上这样的球队,确实头疼啊。”

  对此,八一众将显然也心知肚明:“就你们的防守,明天肯定会顾此失彼,我们内外线都有稳定的得分点,防守又比较硬朗,打你们陕西这样的队,估计会比较舒服。”

  王立彬忧心谁能取分

  “其实,防守上我并不是太担心。毕竟,人家的实力明摆在那儿,你想不让人家拿一定的分数,也是不现实的。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出在进攻中,李萌和久龙,第二阶段这两场球,平均每场都比第一阶段少了10分。”王立彬无奈地说道。

  作为汉斯

男篮第一阶段表现最出色的队员,刘久龙肩负着球队第二得分手的重担。但在客场挑战广东、云南这两场比赛中,久龙分别仅得到9分和10分。“我们原本是想把他当球队领袖培养的。但或许是给他的压力太大了,这两场球他打得确实比较闷”。

  “我们原本得分点就少,他和李萌的得分又直线下降,我们这两场球都得了80多分,这样的分数,想在联赛中赢球肯定是不现实的”。

  对手实力强大,自己又状态不佳,谈起明天的比赛,王立彬也是出言谨慎:“小输当赢吧。最重要的是,必须打出士气,同时把失误次数降下来。毕竟,一场球20多次失误,确实有些说不过去。”记者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