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麦蒂复出砍19分姚明缺阵 火箭客场惜败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最终火箭76-81惜败对手,遭遇两连败。

  由于姚明骨裂受伤缺阵,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排出了前锋巴蒂尔和霍华德,中锋穆托姆博,后卫麦蒂和阿尔斯通的主力阵容,特别是伤愈复出的麦蒂很引人注目,摆脱背伤困扰的麦蒂能否给缺少姚明的火箭注入新的活力,本场比赛也值得期待。

  火箭比赛开始后后打得比较顺利,已开始就以7-0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不过随着比赛进行,步行者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并打出了一个14-0的小高潮,并以22-24落后火箭2分结束首节。第二节开始后步行者一举将比分反超,但火箭在麦蒂挺身而出拿下4分后稳定了局势,但是第二节后半段火箭一度陷入得分荒,被对手打了一个7-0。上半场结束,步行者41-39领先火箭2分。

  双方易地再战,巴蒂尔吹响了

火箭反攻的号角,麦蒂在外线三分得手加上霍华德和穆大叔的得分,火箭打出一个13-2的攻击波。不过本届后段火箭的火力渐渐不支,领先优势再度易手,被
步行者
62-58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关键的第四节,步行者一上来就连续得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67-58的9分之差。不过火箭依靠一群角色球员的努力,仍将比分追至73平。但随后步行者打出5-0奠定胜局,火箭功亏一篑以76-81惜败对手。

  本场比赛复出的麦蒂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5助攻3篮板,阿尔斯通、巴蒂尔和威尔斯也分别拿到了15、14和11分。步行者方面,哈灵顿砍下全场最高的两双——23分和14个篮板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