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奥尼尔称赞韦德冷淡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斯特恩把今年“圣诞大战”的噱头又做在了“科比VS奥尼尔”上,但“大鲨鱼”却没有给总裁面子,早早地躲进了伤病名单。无奈之下,人们只好把“科比VS韦德”两位天才少侠之间的较量当作了最大看点。

  和以往一样,“圣诞大战”被安排在了下午,比赛开始前,一身正装的奥尼尔坐在了热火队的替补席边上,成了最引人关注的一位看客。热火也没有让奥尼尔失望,当第四节
他们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时,“大鲨鱼”兴奋得大嘴几乎要咧到耳朵边上了。“在赛前,我就告诉德文(韦德),希望他能够站出来帮助球队赢球,”奥尼尔说,“他做到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说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的原因。”赛后,奥尼尔毫不掩饰自己对韦德的喜爱。

  无论是和科比的对位,还是突破其他人的防守,韦德都做得无懈可击,而他每个精彩表现都会让奥尼尔那硕大的屁股离开板凳,中场休息时,也是他第一个走到场边和队友们握手,“他就像闪电一样,不,他就是闪电,我敢和任何人打赌,全世界没有人能防守德文的突破,”奥尼尔说。

  一边是对韦德的称赞无以复加,另一边奥尼尔对科比仍然冰冷如常。不用上场比赛,“大鲨鱼”倒乐得坐在场下看着科比被“羞辱”。对于赛前科比说的“后悔没有处理好和沙克的关系,愿意重新来过”的字眼,大奥的回应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看比赛吧,呵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