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际欲套现 金德要挪窝 岁末中超昏招百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每年年底,都是中国足坛比较“混乱”的时期,今年自然也不例外。要转会的球员人心思动,为谋生存的俱乐部招数百出……因为在新赛季开始前,很多问题都需要解决。

  没钱国际有意出售

  在从上海迁移到西安之后,上海国际队的日子也没有变得太好过。在艰难地度过20
06年后,目前已经从上海方面传出了消息:国际俱乐部老板徐泽宪有意将球队出手。只不过由于价钱没有谈拢,所以现在正在海南集训的国际队员们还没有听到一丝风声。

  没地金德搬家湖南

  沈阳五里河体育场承载着

中国足球最美好的回忆,但是即将到来的拆除命运却会让五里河体育场彻底消失。对沈阳球迷来说,五里河的拆除并不仅仅意味着带走关于十强赛的记忆,而且还意味着失去主场的沈阳金德队只能转战异乡。

  由于在拆除五里河体育场后,沈阳就没有能承办中超赛事的体育场了,因此沈阳金德只能前往异地寻找生存之路。现在,沈阳金德方面的意向是前往湖南,将贺龙体育场作为自己的新主场。但是由于双方还在洽谈,因此沈阳金德俱乐部的有关负责人显得非常谨慎,并且表示在一些疏通工作做好之前,还不能说金德已经百分之百完成了主场迁移工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