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公路摩托车赛珠海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2006年“渝安减震杯”全国公路摩托车锦标赛和“新感觉摩托杯”亚洲公路摩托车锦标赛日前在珠海落下大幕。

  在最受人关注的GP125ccA组比赛中,从首发位置发车的红河雅马哈天剑车手张炜安由于压力过大,在比赛中出现较大失误,最终仅名列第八,冠军被队友肖进勇夺得。重庆新感觉车手黄至禺和宗申车手何智锋分列二、三名。在GP125ccB组比赛中,宗申车手苏荣在最
终夺冠,凌肯车手胡照能和红河雅马哈天剑车手周友尧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原厂150cc以下组比赛中,飞鹰车队的三位车手先后退赛,宗申车手田玉斌从乱局中一路杀出,夺得冠军。在其余两组比赛中,浙江金浪车手曾建航和林新铨包揽了踏板125cc组比赛的前两位。陕西骑兵车手孙楠则获得宗申青少年110组比赛的冠军。

  亚洲公路

摩托车锦标赛方面,日本车手在亚洲SUPERBIKE(超级600cc)组比赛中表现抢眼,包揽了排位赛的前三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