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为成掘金人 艾弗森有家不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23 竞报

  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掘金人,曾经的NBA最有价值球员艾弗森加班加点刻苦训练,甚至连家都顾不上回。

  在掘金输给国王的比赛后,艾弗森随掘金参加了训练,在许多队员练完离开后,他又加量练习跳投,而且还让快9岁的儿子陪伴自己。他观看了身处禁赛期的队中头号人物安东尼的一对一训练,还与主帅卡尔进行了长谈。艾弗森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艾弗森说,掘金目前正处于非常时期,首发阵容的安东尼和史密斯因在赛场斗殴而被禁赛,坎比又被列在伤员名单上,“这些好手如此长时间打不了比赛,对球队来说是个苦恼。在我的生活中还从来没遇到过这样一支球队”。

  谈及与安东尼在场上的关系,这位老将出人意料地表示,他已是4次获得得分王称号,“等安东尼重返赛场,我想让他赢得这一称号,因为他该得到这个称号。我将会在场上协助他实现这一目标”。

  (新华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