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姚明右腿患处打上石膏 安心养伤不考虑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19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姚明在国家队比赛中。中新社发 王健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在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姚明的右膝胫骨骨裂虽然只是轻度,但如果处理不当,极易导致右小腿上部肌肉和韧带粘连。因此,医生对姚明的患处进行了石膏固定,避免肌肉和韧带粘连。

  章明基说:“昨天姚明进行了一次检查,结果带来了两个好消息,一是骨折的地方没有发生移位现象,再就是受伤部位的软组织没有损伤。这样,姚明就不需要做手术了。经过近两天的调养,姚明的伤处现在已经不疼了,但依然有些淤血。为避免伤处肌肉和韧带粘连,医生给姚明的右腿打上了石膏。此后几天姚明不能进行剧烈活动,需要静养。”

  此前有媒体称,章明基透露姚明不会参加明年2月中旬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2007年全明星赛。昨天章明基对此明确表态:“我从来没说过这话。现在谈能不能打全明星赛还为时尚早,医生告诉我,姚明受伤的骨头愈合需要6周,但其实具体休养几周并不好说,这个时间也许会提前。姚明现在根本不考虑全明星赛,先把伤养好再说。”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雪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