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邹春兰扩大经营帮助下岗女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45 竞报

  记者近日了解到,邹春兰将于近期在长春市增设数十家收衣门店,届时会有一批下岗女工和她一起走上自主创业之路。

  目前,邹春兰洗衣店的西服精洗、皮衣保养、羽绒服杀菌专洗等特色洗涤已在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全国女性创业半边天洗衣工程办公室副主任王贵东介绍说:“12月初,我们来长春考察,对邹春兰进行跟踪服务时,许多市民都反映,希望邹春兰的洗衣店能扩大经营,离自己‘近’一些。另外,考虑到长春还有很多下岗女工,我们最终决定支持邹春兰增设数十家收衣门店,在提高设备使用率的同时也进一步帮助更多下岗女工创业。”

  (新华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