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欣欣:东莞大胜与张勇军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0:50 新京报

  134比112战胜山东,张勇军此前已下课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东莞新世纪大朗队昨晚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以134比112战胜山东队,但这已经不是张勇军的功劳,昨晚他甚至都没有到现场观看比赛。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他遭遇到另类的下课,俱乐部通知他改任总教练,负责新世纪的梯队管理,一线队此后的训练和临场指挥已交由其先前的助教杨学增负责。

  之所以张勇军会突然离开一线队,与新世纪上轮联赛客场惜败山西队不能说没有关系,而放眼本赛季,张勇军带队4胜9负暂列全联盟第12名的成绩也与俱乐部季前的期望值相去甚远。成绩的压力遂迫使俱乐部做出了调整一线队指挥权的决定。

  而队伍在昨晚则应验了换帅如换刀的说法,行伍出身、人称“大杨子”的杨学增第一次临场指挥新世纪的CBA联赛,其军人特有的严谨和缜密体现得相当到位。在防守和篮板的处理上,队伍战术上体现出来的纪律性相比以往显得非常严明,山东队外线和外援的几个强点完全被遏制,巩晓彬输得心服口服。

  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在目前位置上,杨学增还只是“代理”的性质,接下来是确定被扶正还是聘请别人做队伍的主教练,暂时还没有结论。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俱乐部高层人士称,“目前俱乐部肯定是全力支持杨指导带队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