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烂队没资格与强队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不定期地发出新的言论,从而为他树立更多的敌人。昨天,“狂人”公开向所有的欧洲弱队宣战了。“强队只应该和强队比赛,让烂队们自己去玩吧。”穆里尼奥说。

      穆帅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表示,当今欧洲的国家队比赛太多,很多球员参加了太多跟弱队的垃圾比赛,影响了他们参加真正受到普遍关注的比
赛。

      “欧洲杯预赛一个小组七八支球队太多了,每个队要打14场比赛,球员太容易受伤了。”穆里尼奥说,他的手下有多个国家队的主力队员,他对此一向很头疼,“最好的办法是让强队碰强队,让烂队打烂队。葡萄牙对哈萨克、英格兰对圣马力诺这样的比赛应该取消,该让哈萨克和圣马力诺去和安道尔比赛。”

      穆里尼奥认为,是欧洲杯预赛应该学习欧洲

冠军杯,烂队之间首先进行预赛,胜出者再与强队争夺,最终的预赛,每个小组只需要4支球队。

      这已经不是穆里尼奥第一次抨击国家队过多的比赛了,此前他就曾经将国家队队员比喻为“奴隶”。

      毫无疑问,穆里尼奥这一次的高论又将受到整个欧洲范围内广泛的抨击。(贾志刚)

      图为太直率还是太狡猾?不管怎样,穆里尼奥总是让自己处在人们的关注之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