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帮助中国花游北京奥运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有“花游教母”之称的56岁的井村雅代曾率日本花样游泳队连续夺得悉尼、雅典奥运会银牌。昨天,她抵达北京,即将与中国花游队签约,冲击北京奥运会奖牌。

      井村雅代打破了原本由俄罗斯、澳大利亚和美国主导的水中音乐舞美技术。所以当日本媒体爆出井村雅代执教中国队时,日本舆论哗然。

      尽管面对社会各阶层的阻挠和劝阻,井村雅代依然坚持己见,她认为自己的举动不但有利于中国花游的发展,更有利于日本打破欧洲垄断该项目的局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