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缝针门维今晚同样出战 张云松:只怕球场温度太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3:30 竞报

  

缝针门维今晚同样出战张云松:只怕球场温度太低

  张云松斗志高昂

  摄影/本报记者 马森

  本报记者 龙培培/杭州

  昨天,带着主场两连胜的高昂斗志,北京金隅

男篮开始了CBA联赛第二阶段的客场之旅。今晚,北京队将在杭州挑战广厦男篮。按队长张云松的话说,现在北京队内一切都好,唯一有影响的就是比赛馆里有点冷。

  由于还没拿到对手的比赛录像,在昨天下午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队员们只能像往常一样进行常规训练。对广厦队这支本赛季才加盟的CBA新军,全队是既了解又陌生,“对他们的几名老队员我们比较了解,但他们换了教练后,新战术、风格什么的我们研究的很少。不过从他们只输给山东队几分来看,应该实力不错。”张云松说。

  当记者问到是否会因为本周五要打上海队,所以在今晚的比赛中教练会对张云松保守用人时,张云松说:“不会,我们队从不会挑对手。虽然体能是决定我发挥的重要因素,但我会靠积极恢复来保证状态。”

  另据记者了解,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有不俗发挥的小将门维,尽管眉骨受伤被缝了4针,但今晚仍会出现在赛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