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范甘迪盛赞巴蒂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当姚明受伤将缺席6周比赛、麦迪何时复出又不明确的时候,范甘迪更看中的是巴蒂尔这样的球员。昨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大赞扬了巴蒂尔。

  在对快船的比赛中,巴蒂尔得到了本赛季最高的28分,其中,姚明受伤下场后,他得到22分。不过,最让火箭主帅范甘迪感到惊奇的是巴蒂尔的耐力,而不是他的得分。

  “肖恩(巴蒂尔)是一个会让对手受不了的球员。”范甘迪说:“不管是背靠背,或是五天四赛,我们看到的他都是同样的表现。他可能每场比赛的数据统计不太一样,但我们看到的都是那个每场比赛都表现得很聪明、遵守纪律的巴蒂尔。包括教练、球员在内的人都应该向他学习。这是一种伟大的领袖气质,打好每一场球,打好每一天的比赛。这就是巴蒂尔现在正在做到的事情。”(宗文)

记者:宗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