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圣诞大战”一触即发——科比后悔没有处理好“OK”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3点30分,NBA为球迷准备的“圣诞大战”将在迈阿密上演,对阵的双方是洛杉矶湖人队和迈阿密热火队。不过天有不测风云,赛季之初“圣诞大战”主角之一的“大鲨鱼”奥尼尔因为膝伤将缺席本场比赛,队友韦德将顶替其出任男一号,而湖人队的科比则当仁不让的成为比赛中的另一个主角。

  韦德和科比还没有在场上过招,好事的媒体已经把“你比德维恩·韦德强吗?”这
样棘手的问题抛给了从美国西部远道而来的“小飞侠”,“这不是一个公正的问题,而且也不取决于我怎么说,我们是完全不同的球员,谁更强?我不觉得这样的问题有任何意义。”科比的回答谨慎而且坚决。

  科比和奥尼尔的恩怨从两人合作到分道扬镳后一直是媒体关注的问题,这次来到温暖潮湿的迈阿密,媒体也已经腻味并有意避开了这个话题,毕竟今年的大战奥尼尔也只有作壁上观的份儿。被问及“篮球生涯中最大的遗憾是什么?”这一问题时,科比的回答却出人意料,又把人们的思绪拉回到了2004年的夏天,“我为没能处理好和沙克的关系而感到遗憾。我们在一起并肩战斗了那么久,得到了那么多的荣誉,这样的结局真让人难过。虽然当时是很多的因素掺杂在一起,但是如果可以选择重来,我一定会好好地和他沟通,主动和他交流。”

  俗话说“宰相肚里能撑船”,拥有宽广的胸怀和包容的勇气,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领袖,也许经过两年的成长,总是被人误解的科比终于成熟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