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球队被足协接管 高雷雷去向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59 法制晚报

  球队被足协接管 高雷雷去向未定

  本报讯 (记者 王旭)尽管来澳超并没有多长时间,但高雷雷几乎经历了职业生涯中最难熬的一段时间。在新西兰骑士队已经被新西兰足协接管的情况下,他只能等一个月的租借期满后,回国安再做打算。

  昨晚,当记者通过越洋电话联系上高雷雷的时候,他刚吃完饭。“现在球队完全被新西兰足协接管,就等着1月底之前有公司或者大企业来接收吧。”一向性格开朗的高雷雷谈起球队现状语调低沉,“不过这对我来说影响也不大,还有4轮比赛吧,打完估计我也不会在这里待着了。”

  有消息称,高雷雷的经纪人现在正在联系新的俱乐部,作为左脚选手,他有一定的优势。对此,高雷雷予以否认:“现在还没联系什么俱乐部,因为我的一切都要国安来定,我对自己的命运没有决定权。”

  他还表示,自己和李彦都是打短工,所以到明年1月底,他们俩都要从长计议,重新规划未来的道路。“我最终能去哪,一切都要等我回国再说吧,现在都是不靠谱的事情。”高雷雷最后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