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董方卓位列六新星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曼联电视台播放了一部专题片作为献礼。这部时长为半小时的专题片是曼联俱乐部前往自己的合作俱乐部安特卫普拍摄的,记录了几个曼联队青年球员在这里的生活。其中董方卓的精彩进球被重点推荐,片末将董方卓列为曼联的六大新星之一。

      在这里,踢球不是惟一

      在这部名为《经历安特卫普》的专题片中,董方卓连续颠球的画面被放在片头,他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基本功。

      专题片透露,

曼联队对球员教育强调的是“德智体”全面发展。董方卓等几名曼联队球员在比利时不但继续接受文化教育,还得到了象征性的毕业证书。

      小董贡献精彩进球

      曼联电视台拍摄并使用的比赛是今年安特卫普队3比0击败洛美尔联队的比赛,而这场比赛董方卓是主角。第62分钟,董方卓右路接队友传球,他冷静的从两名后卫中间带球穿过,带球杀向禁区,然后连续晃开两名后卫,在禁区内射近角得分,队友乔纳森·埃文斯强调,董方卓的这个进球从过人动作到他的速度都是完美的。一名女球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董方卓是她最喜欢的球星。

      他们是曼联六大新星

      安特卫普队秘书长迪奥克斯表示,董方卓去年获得了

乙级联赛的最佳射手,这个赛季他依然出色。电视镜头给了包括董方卓在内的每个在安特卫普队的曼联球员一个特写,并称赞他们是六个有潜力、将在曼联有所成就的希望之星。

      图为董方卓在安特卫普的成长有目共睹,这里是他职业生涯的重要一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