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法拉利:舒米将为我们当星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17 新闻晚报
□记者孙文祥

  晚报讯 当迈克尔·舒马赫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F1赛事,德国媒体曾经在德国国内做过“舒米退役后干什么”的民意调查。结果五花八门,有人认为,舒米将成为某个肉铺店的老板;也有人认为,舒米会履行诺言,为太太全心全意当马夫;更有人认为,也许车王会回到家乡科隆开出租。

  但现在看来,这些猜测很难成为现实。因为法拉利总裁蒙特泽莫罗近日在接受《米
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法拉利车队已经为退役后的舒米安排了一份新工作,而工作的具体内容就是为车队发掘新人。换句话说,能否在未来几年找到一个“新舒米”,将成为评判舒米工作合格与否的主要标准。

  蒙特泽莫罗说:“我们会给舒米在车队安排一个办公室,但他不一定要经常来上班。如果舒米愿意,他当然可以来看几场比赛,因为他了解F1赛道上的一切事情。但他未来的工作主要是为我们在卡丁车赛道上寻找新人。我相信,他会为我们将来的很多决定起到帮助作用。”

  蒙特泽莫罗还说,他曾经希望舒米在赛道上再干一年,但车王最终还是坚持了自己退役的选择。不过对于新工作,舒米表示自己很有兴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