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希尔德布兰要走 莱曼又不愿意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1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孙文祥报道

  在一个酷热难耐的夏天后,德国又出现了历史上罕见的暖冬。没有雪花的圣诞节,总让人心里感觉空荡荡的。施陶特在自己的别墅中来回踱步。在他这座位于半山腰的豪宅中,收起窗帘即能看到远处阿尔卑斯山上的皑皑白雪,但身为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的老板,施陶特此刻已无任何心思去遐想大雪何时降临,真正让他烦心的是,希尔德布兰走后,谁来为球队把门?

  对于斯图加特的球迷来说,他们当然知道,一位好门将对于一支球队的重要性。所以两年前,当希尔德布兰意欲转会拜仁的消息传出后,这些可爱的球迷在戴姆勒体育场打出了“没有希尔德布兰的斯图加特,就像没有雪花的冬天”的标语,并最终让后者回心转意。但在斯图加特度过11个春秋后,希尔德布兰最终还是决定离去。随着这位德国二号国门十天前与球队的合同谈判破裂,双方分手已经只是时间问题。

  没有人知道希尔德布兰要走的真正原因。对于明年夏天可能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

西甲球队瓦伦西亚的传言,希尔德布兰并没有否认,但他同时表示,离开
斯图加特
,纯粹只是体育方面的原因。

  施陶特原本以为,斯图加特本赛季全线飘红的战绩会让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成为香饽饽。但现在看来,这位以吝啬著称的足球老板的如意算盘可能要落空了。因为被施陶特看上的两位门将,恩克已经在上周与自己的东家汉诺威96成功续约,而与阿森纳合同快要到期的莱曼昨日也表示,“如果让自己选择,阿森纳仍是首选。”

  尽管斯图加特和西甲球队塞维利亚近期都表示,只要莱曼愿意加盟,球队愿意提供两年的合同。但在阿森纳乐不思蜀的莱曼似乎更愿意在英超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莱曼说:“一年的合同对我来说并不是太坏。当然,这么说并不是说我一定会留在阿森纳,但只有在与阿森纳没有协议的情况下,我才会考虑其它报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