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一周语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17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我们就像犯人一样被对待,我想政客们遭受的检查,都没我们的反兴奋剂检查多。”

  ———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周六抱怨,今年他已经接受了16或者17次尿检了。

  ■“我还念着保罗·亨特这样一个好人,我仍然非常记挂他。”

  ———奥沙利文上周在英国公开赛1:4落后亨德利后放弃比赛,被批评为“举止不上台面”,还被要求对退赛给出合理的解释。奥沙利文解释说,他还没有走出保罗·亨特逝世的悲伤。

  ■“Chatenay-Malabry实验室里所谓处理不当的科学检查结果,看起来每天都在发生。”

  ———上周法院驳回了西班牙车手兰达鲁兹禁赛2年的判罚,理由是Chatenay-Malabry实验室将A、B瓶不慎交叉污染,同样被这个法国实验室证明尿检阳性的

环法冠军兰迪斯这下更理直气壮地喊冤了。

  ■“老是我们拿冠军,也不好。”

  ———世界顶尖水平的中国国际

象棋队在亚运会上一金未得,主教练叶江川自嘲中夹着无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