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拒当二队教练李毅主动上榜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30 黑龙江日报

  深里

  本报讯23日下午,亚泰教练组集体辞职的风波尚未平息,深圳方面又传来众大牌球员集体被挂牌的消息。自从深足重新成立以张军为主帅的新教练班子之后,李毅就失去了助理教练的身份,随着国内转会挂牌截至日期的日益临近,李毅成为了第一个上榜的大牌球员,与2005年底的转会风波不同的是,李毅这次走人似乎注定已经不可避免。

  记者就此事询问深圳俱乐部副总李虹,李虹说,球队大腕集体上榜的消息是不确切的,到目前为止老球员中只有李毅一人被挂牌,而且是他主动要求上榜的。

  张军出任深足主帅之后,李毅失去了球队助理教练的身份,而球队队长的头衔也早就已经被忻峰所取代,渐失主力位置的李毅在球队中的地位已大不如前,而深足今年正在酝酿一场“大换血”,因此李毅的离开也并非难以理解,“作为一名深足的老球员,李毅确实为球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俱乐部也是本着培养他的态度希望他去二队担任教练,但是李毅认为他现在只有28岁,还希望再踢几年球,因此拒绝了我们的这个安排,我们俱乐部也愿意尊重他本人的选择。”李虹告诉记者,李毅的离开是和平分手,而并非与俱乐部之间存在什么矛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