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江湖告急 麦迪归期没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正在养伤的麦迪昨天也出现在球馆,搭档的受伤显然影响了他的心情,比赛结束后就匆匆离去。在被问到腰伤恢复得如何时,他的回答是:“不算太坏,可也不好。”

  对于何时复出的问题,麦迪仍没有答案:“我感觉不错,可是暂时还没有复出的计划。有时候这让我绝望,因为我太想打比赛了,可现在什么都干不了。”

  火箭马上将去东部挑战步行者和网队,主教练范甘迪也不确定麦迪能否随队东征:“如果他能打比赛了,那他就会出来;如果不能,那就继续养伤。我不会为了球队现在的战绩让他冒险,把腰伤养好,这是我们的一致目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