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朱家军新年赴西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为备战明年的亚洲杯,国足日前已开始在昆明冬训,这次长达50天的集训将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8日。据主教练朱广沪透露,国足对于本次昆明冬训后的热身计划早已有了安排——2月中旬,国足将前往西班牙拉练,其间将参加几场热身赛。

  去年国足就曾前往西班牙拉练,但那次拉练却没能取得预期的效果。对此朱广沪表示,由于那次拉练在西班牙北部进行,寒冷的天气、恶劣的场地使得拉练质量大打折扣。“
这次我们有了上一次的经验,对拉练地点做了很大调整。”国足在明年年初将到西班牙南部维尔瓦地区的一个足球训练基地训练,那里届时将聚集包括西甲、德甲和法甲的多支劲旅,国足将与一些球队进行3至4场热身赛,此后国家队参加亚洲杯的阵容将大致确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