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带来欢笑50载马季走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带来欢笑50载马季走好!(图)

  前来送别马季的群众排起长队。新华社发据新华社电昨日,相声大师马季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人们手里捧着一束束洁白的百合、一朵朵淡雅的菊花或一幅幅笔墨酣畅的挽联,寄托对这位给无数人带来过无数欢笑的相声大师的敬意和哀思。

  “他是我们老百姓最喜欢的艺术家。”问及这些在冬日的寒风中默默等候的人,他们几乎异口同声地这样说。

  能用自己的创作给群众带来如此的享受,能让自己的作品如此地深入人心,对于一个艺术家来说,肯定是最大的快乐和荣誉。这些,马季都做到了。

  “数十年艺峰叠起笑洒人间鞠躬尽瘁,一刹时巨星陨落魂牵万众地恸天悲”——马季先生17位弟子联名为恩师送上的巨幅挽联,就是对今天送别情景的真实描述。

  置身此情此景,不能不让人感慨万分:带给亿万观众欢笑的那个人,走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