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蓝军逆转,穆帅感谢圣诞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04 新京报

  3比2击败维冈,罗本补时阶段救主

  本报讯 要不是罗本在最后补时阶段将切尔西从平局边缘拉回来,穆里尼奥此时一定在为和榜首曼联相差的4分积分而懊恼。昨日凌晨,切尔西做客维冈竞技JJB球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维冈将比分扳平,幸而罗本的左脚抽射来得及时,不过穆里尼奥在赛后并不满意球队以3比2险胜对手。

  “说实在的,胜利一点都不值得庆幸,特别是对于一个比较容易的对手,按道理我们应该能踢90分钟的好球,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队员们只有30分钟的心思在踢球。尤其是上半场的最后15分钟,谁都可以看出我们漏洞百出,可场上的队员们依旧漫不经心。”赛后,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说。开场半小时,切尔西依靠兰帕德和卡劳的进球以2比0领先,但前英格兰球员赫斯基梅开二度,在75分钟时将比分追平。穆里尼奥将胜利归功于“圣诞老人的偏袒”。

  维冈主教练得意洋洋地认为“下半场可能是切尔西本赛季最艰难的半场”。而在穆帅眼里,这种困难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特里和切赫的缺阵。(郑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