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再弃联赛 冯坤冬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53 竞报

  

再弃联赛冯坤冬眠

  冯昆在联赛期间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休息

  再次在联赛中失去队长冯坤,昨天,北京女排的小队员们在主场战满5局,仍然难取本赛季首场胜利。

  对于辽宁、天津等

女排来说,亚运会之后王一梅、刘亚男、李娟、李姍等国手的回归无疑让球队如虎添翼。而回到北京队的冯坤却不能为球队伸出援手,这已经是北京队连续两个赛季缺少场上队长了。

  主教练林榆廷表示,尽管球队很需要冯坤,但是她太累了应该好好休息,不过对于球队的现状他则认为,如果冯坤能回归球队至少能提高一个档次。昨天下午与南京军区女排的比赛,北京队与对手战成2比2平后,决胜局以11比15输掉。如果有了冯坤也许比赛会是另一个结果。

  “这个赛季的联赛估计是没有什么参加的可能了。现在我只想好好地休息一下,一年的比赛下来真的很累。”冯坤说。从多哈亚运会的赛场回到北京之后,冯坤睡了难得的懒觉。不过,放松下来的她却不小心患上了重感冒。“全年的比赛整个结束之后,心理和身体都松懈下来了,再加上从温暖的卡塔尔回到寒冷的北京,身体一下没适应就感冒了。我一连在家睡了好几天,不过倒是挺踏实的。”

  尽管没有联赛任务,冯坤却不得不重新投入到训练和治疗中去。“接下来我会与蕊蕊(赵蕊蕊)一起在国家队进行训练、治疗。”至于前往美国进行膝伤治疗一事,冯坤也不是非常确定。“现在说去不去、什么时候去还有点早。排管中心正在联系当中,我们只是原地待命,没准什么时候说走就走了。”冯坤笑笑。

  对于自己的膝伤,冯坤也很无奈:“说实在的,在今年的一系列比赛包括世锦赛上,伤病对我的发挥肯定是有一些影响的。不过,这就是竞技体育,运动员只能克服。”目前,冯坤双膝髌骨软骨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第一次手术仅仅将左膝中的损伤、破裂残渣进行了清理。但是不断的积水和时好时坏的情况影响了她和全队的发挥。明年,冯坤希望自己的膝伤能有所好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