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内讧不停,臭口水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48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讯

  每个赛季都会有一些丑闻被牢记,但过去的上半赛季似乎特别多。无论是皇马这样的豪门,还是塞尔塔这样的小队,有脾气有牢骚的人不在少数。

  “我们已经有了卡纳瓦罗、埃莫森和拉莫斯,如果迪亚拉能来,我们一个赛季可能只输3场。”———卡佩罗

  (八月,米贾托维奇正在紧张地和里昂方面谈判,卡佩罗表示了对迪亚拉的渴望。遗憾的是,尽管意大利人如愿得到迪亚拉,但圣诞没过皇马就已经输了5场球。)

  “你个不要脸的家伙,我在

罗马时拼命维护你,而现在你却这样对我。”———卡萨诺

  (

皇马客场险胜塔拉戈纳,没有出场的卡萨诺在更衣室里对卡佩罗破口大骂,
意大利
人得到的惩罚是单独训练不得比赛,直到单独训练13天后主动认错,才回到一队。)

  “从今天起,每场比赛上半时我在主席台上指挥,下半时再回教练席。”———巴斯克斯

  (塞尔塔主帅在对瓦伦的比赛中吃到执教以来第6张红牌,赛后他愤怒地表示,自己只能用这种方法“减少和裁判接触的时间”,但裁判委员会很快禁止了他这一举动。)

  “我不是靠这种进球来到马竞的。因为我知道,尽管我的进球帮助马竞赢得胜利,但球迷的庆祝也不会尽兴。”———阿圭罗

  (阿根廷小将在欧洲赛场的处子球来自一记直拳,但裁判却判罚进球有效,阿圭罗赛后承认自己的进球方式并不光彩。)

  “事情已经过去了,难道你们没看训练么?”———弗洛雷斯

  (弗洛雷斯在训练中讽刺比利亚对二线队员乱铲,比利亚一怒之下将皮球踢向天空,主帅将其直接逐出训练场。赛后记者向弗洛雷斯问起此事,他选择回避性的答案。)

  “我太了解卡佩罗了,他关注的就那么几个人。要不是范尼,要不是劳尔,不行就贝克汉姆,然后是罗纳尔多,最后是罗比尼奥和雷耶斯。”“埃莫森,埃莫森,他就知道埃莫森,不管怎么样都会让埃莫森上场。”———卡萨诺&迪亚拉

  (圣诞主场前,西班牙媒体曝光录像,卡萨诺、迪亚拉和罗纳尔多三人在聊天时嘲讽卡佩罗,随后卡萨诺和迪亚拉同时落选大名单。)

  “我们仔细研究过球队本赛季每一例伤病,每名球员的原因都不相同,而我们也相信自己的专业性,球队在短时间内遭遇如此多伤病,只能说我们很倒霉。”———瓦伦西亚队医希内尔

  (瓦伦西亚连续两个赛季都伤病不断,本赛季更是有多达13名球员重伤休长假,但队医希内尔认为责任不在自己的身上,只能归咎于“运气不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