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杨塞新:我没为难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48 足球-劲体育
王伟

  记者王伟报道 为深圳足球立下汗马功劳的李毅登上转会榜,在深圳球迷中引起了很大风波,一些论坛上直言是因为当初李毅得罪了深圳俱乐部的老板杨塞新,这次是“算账”来了。昨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我没有为难李毅,我是想让他到二队当主教练的,他不去,我也没有办法!”

  记者:李毅上榜的事情在深圳足球界影响挺大的,作为深足老板,你怎么看?

  杨塞新:我首先说,李毅是一位为深圳足球做出过贡献的球员,他在深圳这么多年,无论是深圳队夺冠的时候还是在球队面临困难的时候都非常努力,可以说是深圳足球的功臣。不过,足球是竞技运动,更新换代是自然规律,现在深圳足球处于“大换血”时期,新教练组对球队进行的一切改造都是正常的。

  李毅上榜的来龙去脉到底是怎样的?

  说明一下,首先是俱乐部副董事长李智勇和董事会的其他人士讨论了主帅的人选,后来报给我,在确定了张军当主教练后,教练班子的组成由主教练完成了,张军没有选李毅做助理教练也很正常,我们俱乐部已经充分放权给主教练。而教练班子在决定哪些球员挂牌的时候,俱乐部也是不参与的,完全是教练组说了算。

  这么说是教练组做的决定?

  为了俱乐部的长远发展,最早,教练组是决定把李毅挂牌,后来李智勇打电话征求我的意见,我说李毅为深圳足球作出过贡献,不能把他挂牌,安排李毅去二队吧,我这里更正一下,我是让李毅当二队的主教练,而不是助理教练。但后来我得知李毅不愿意去二队,自己提出了挂牌,那我也没办法了。

  还有人说是你“秋后算帐”,当初迟尚斌在的时候……

  别说这些,这是不可能的,如果这样,我干吗让他去二队啊?

  200万,俱乐部给他开的转会费是不是太高了,这样李毅想转出去很难啊……

  我知道这个事情,但是,我想作为前国脚、前深圳足球队队长的李毅,他值200万的标价,这个标价是对李毅能力和水平的承认,如果挂个几十万这是对他以及深圳俱乐部的侮辱。我也知道,在现在的转会市场上出高价买接近30岁的队员的俱乐部不多。但是,如果把转会费降到100万,那么,我想肯定会有很多球队买他,转会成功应该没啥问题,但是,不管怎样,买家都要和深足俱乐部坐下来谈,对不对,那个时候,再看情况而定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