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红魔转会] 哈格里夫斯,10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48 足球-劲体育
康宁

  记者王康宁报道 "迈克尔(·卡里克)昨天还参加了一些轻微的训练,那些说他会因伤缺席一个月的报道都是瞎扯,他将赶得上(本周六主场)对雷丁的比赛。"上周六率队轻取维拉之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而上周五的《太阳报》则耸人听闻地披露,卡里克的脚踝在对西汉姆一战中严重受损,迫使俱乐部不得不在即将开启的转会窗口中重点引进中场球员。

  然而事实是,即使没有卡里克的受伤,曼联的重点引援位置也是中场而非前锋。有意思的是,瑞典老将拉尔森不久后将以租借球员的身份代表曼联出战,但是之前在凯尔特人和巴塞罗那都穿7号球衣的他这一次却选择了17号,而不是荷兰人范尼夏天出走后留下的10号。尽管在英格兰球队中这个号码一般属于队中的射手,但从很多方面看来,拜仁慕尼黑的英格兰国脚哈格里夫斯都是个合格的10号。

  "我们正在等待有关方面接洽的结果,大卫(·吉尔,

曼联CEO)因为G14的关系经常与(拜仁俱乐部总经理)鲁梅尼格见面,所以我们很快就可以知道答案了",爵爷日前对媒体公开表示,全然不顾对方最早明年夏天才肯放人的公开立场。必须看到,虽然爵爷拒绝承认,但是有关俱乐部老板格雷泽尔许诺2500万英镑给爵爷用于引援的报道应该不是空穴来风。

  另一方面,拉尔森加盟、史密斯留守、罗西租借期满归队造成的锋线人员饱和也从侧面决定了,曼联可以在这个冬天好好加强一下中场---即使卡里克没有受伤,年已30出头的斯科尔斯也需要一个得力的接班人。此外有消息称,曼联还在不久前签下了两名前来试训的17岁非洲小球员卡卢和奥萨格潘文,看来像切尔西那样"囤积"人才也成了一种时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