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英超第十九轮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48 足球-劲体育
肖涛

  维冈2比3切尔西

  维拉0比3曼联

  利物浦2比0沃特福德

  阿森纳6比2布莱克本

  朴茨茅斯3比1谢菲联第4分钟,赫尔斯接格雷的传中头球破门。第48分钟,穆瓦茹瓦里右路传中,球打在雅吉尔卡脚上入网,朴茨茅斯将比分扳平。第55分钟,坎贝尔接马修·泰勒的角球头球破门,这是他加盟朴茨茅斯后的首粒入球。第68分钟,法国后卫帕马洛特接门德斯的角球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比1。

  雷丁0比2埃弗顿第14分钟,阿特塔右路回传,安迪·约翰逊门前10码处射门,球打在宋科脚上偏转入网。第47分钟,安迪·约翰逊右路摆脱英吉马松传球,麦克法登劲射破门。埃弗顿保持对雷丁的全胜,而主场连败的雷丁则是4场不胜。

  纽卡斯尔3比1

热刺第3分钟,戴尔接马丁斯妙传,冷静推射拔得头筹。第7分钟,纽卡队长帕克同米尔纳配合后传中,马丁斯头球破门,这也是他5场比赛的第6球。第15分钟,莫菲接齐姆邦达的传球射门,球打中史蒂文·泰勒后偏转入网,热刺扳回一分。第34分钟,米尔纳任意球射门,英格兰国门罗宾逊脱手,他随后接连扑出史蒂文·泰勒和马丁斯的补射,但帕克还是利用头球破门,热刺的3连胜也被终结。

  米德尔斯堡2比0查尔顿第29分钟,维杜卡中场抢断后传给莫里森,后者传给禁区右侧的雅库布,尼日利亚人晃过卡尔库里和出击的门将卡森后轻松将球送入空门,这也是雅库布本赛季联赛的第6个进球。第52分钟,阿尔卡禁区边缘劲射入网,将比分锁定在2比0。米德尔斯堡近7轮首胜,查尔顿则遭遇3连败。

  

曼城0比2
博尔顿
第8分钟,阿内尔卡接亨特的传球,禁区内劲射破门。第10分钟,迪科夫接特拉贝尔西的钩传头球攻门被耶斯凯莱伊宁扑出,慢镜头显示球已越过门线,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25分钟,阿内尔卡接佩德森的传球射门得手,梅开二度的同时帮助球队取得3连胜。第86分钟,曼城中场巴顿对法耶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曼城遭遇到3连败。

  富勒姆0比0西汉姆第85分钟,西汉姆的孔切斯基对劳特利奇犯规被红牌罚下。凭借这场平局,西汉姆止住客场7连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