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阿德莱德打出东亚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48 足球-劲体育
袁野

  记者袁野报道 “以夷制夷”,原来澳大利亚人也懂这一套。阿德莱德队除了从中国引进曲圣卿之外,他们将在近期内引进一名日本前锋,作为自己在亚冠上的秘密武器。

  在上周五的亚冠联赛小组抽签刚一结束之后,阿德莱德俱乐部就立刻做出反应,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立刻已经有了三个小组对手的情况介绍,鲁能队主场山东体育场以及人
员情况都已经有了充分说明。据该俱乐部总经理麦克尔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力争小组出线,虽然这是一个很困难的任务。”麦克尔认为,和山东鲁能以及韩国的城南一和分到一个小组,对于阿德莱德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消息,“这两支队实力都很强,而且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并不熟悉亚洲球队的风格以及具体各支队的战术,不像中韩球队在这方面已经积累了不少经验,但我们肯定会认真打好小组的6场比赛,足球场上好像没有什么不可能的,运气好的话我们还可以出线。”

  阿德莱德队作为首届

澳大利亚联赛的常规赛冠军获得了代表本国参加亚冠的资格,但是这支南澳球队今年的状态却并不是很好,记者在澳大利亚采访期间,曾经观看过阿德莱德队的两场比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他们主场3比2险胜纽卡索队,结束了此前五场不胜的尴尬。本赛季为了扩大球队的影响力,阿德莱德一度引进了前巴西巨星
罗马
里奥,但是罗马里奥的体能反而限制了球队的发挥,使得全队节奏下降,很难在前场打出有威胁的进攻。更加让主教练科斯米纳不满的是,球队的后防线最近经常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即使是面对联赛副班长奥克兰骑士队,也经常会出现被对手单刀突破的情况。

  在阿德莱德队之中,实际最有威胁的两个人物都是外援,一个是巴西球员弗朗度、一个是中国的曲圣卿,他们两个分别是上赛季的队内一二号射手,但是这两名球员本赛季都受到状态与伤病的困扰。为了进一步提高进攻线的威力,阿德莱德已经决定再引进一名日本前锋,“我们已经和这名队员基本谈妥条件,只待合约签订,我们将马上公布详细情况,我们相信这名队员将会成为有力的进攻武器”,科斯米纳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