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鲁能公关“换”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48 足球-劲体育
刘峰

  记者刘峰吉隆坡报道 上周五是亚冠抽签的日子,与未派人出席的足协及申花形成鲜明对照的是,鲁能俱乐部却相当重视这次抽签,并且派出了老总康梦君以及常务副总韩公政两名要员赴吉隆坡参加。

  这是韩公政第二次来亚足联总部,去年的这个时候,韩公政和即将离职的总经理董罡为了给郑智缓刑来到亚足联,在这里等待了最漫长的一天。一年之后,他和俱乐部总经理
康梦君以中超双料冠军身份旧地重游。在抽签结果揭晓后,韩公政第一时间表示了满意,“这是很愉快的一天,鲁能的签要比申花好。”

  去年亚足联在郑智处罚一事上的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给了

鲁能俱乐部极大的震动,也使俱乐部意识到了公关工作的重要性。在抽签前一天,鲁能俱乐部一行带着礼物来到亚足联,进行必要的公关。康韩二人首先拜会的是权高位重的主席哈曼,去年郑智得以缓刑,还是多亏哈曼手下留情;接着康韩二人又拜会了即将卸任的秘书长维拉潘和竞赛部主任、副秘书长助理卡洛。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和日本浦和红宝石俱乐部高层也来到了吉隆坡,在和业内人士的交流中,鲁能俱乐部对澳洲足球有了一些正确认识,“澳超联赛2005年才正式开始,可是远远比不上我们啊”,韩公政表示。

  22日下午的抽签仪式首先回顾了2006亚冠的一些场景,然后是来宾和球队介绍,即将卸任的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致辞,然后由亚足联竞赛部主任卡洛主持抽签仪式。全部参赛队分成西亚半区(16支球队)和东亚、东南亚半区(12支球队),结果鲁能和

申花分别进入G组及E组。“你们的签不错,川崎前锋所在的F组肯定是最好的,因为这里有两支东南亚球队,申花那组是最强的,你们抽了个中签”,亚足联一位官员在抽签后跟韩公政说。

  抽签结束后,韩公政对亚足联媒体部人士表示,“我们早就意识到明年对鲁能是最困难的一年,因为俱乐部将在中超、亚冠和A3联赛三线作战,但其中最重要的是

亚冠联赛,因为亚冠是全亚洲最高水平的俱乐部赛事,鲁能代表的是中国,这一层面意义更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