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景谷首届国际陀螺节邀请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41 云南日报

  2006年景谷首届国际陀螺节邀请赛昨日在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落下帷幕,我省选手夺得四项桂冠。

  来自湖北、贵州、重庆和云南等省市的1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景谷县白龙社区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湖北省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男女混合双打冠军被勐海县的刀朝荣和鲁美仙夺得,景谷县威远镇的陈学坤和益智乡的张兴连分获男、女单打人个冠军。

  在多民族聚居的景谷县,打陀螺是少数民族群众最喜爱的体育活动,这个只有29万人口的县,陀螺运动爱好者竟多达上万人,每年都有几千场民间自发的、官方主办的陀螺比赛。景谷县依托民族传统文化和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加大文化旅游产业的培育,将陀螺运动作为民族特色品牌进行打造。

  昨日,穿越景谷雨林之族越野邀请赛发车,来自北京、河北、广东等11个省市的50多辆越野车参与角逐。

  李海求朱绍云 (云南日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