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累坏控卫刘炜 赞助商摆豆腐宴款待上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1:12 东方早报

  昨天客场同江苏南钢的比赛,是上海汇中CBA第二阶段以来连续的第二个客场,在上轮输给山东之后,上海汇中一心想要重振第一阶段客场五连胜的优异战绩,但在东道主江苏南钢面前,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最终上海汇中男篮还是以115比121输掉了比赛。

  比赛之前,上海汇中男篮的赞助商汇中空调以“东道主”身份在南京宴请了球队,而酒席的名字为“豆腐宴”,这让汇中男篮方面吃尽“东道主豆
腐”。但在次日的比赛中,真正的东道主江苏南钢并没有被上海汇中吃到“豆腐”,相反以酣畅淋漓的进攻在第三节将上海汇中击溃。

  是役,汇中

男篮的刘炜因为在亚运会中透支了过多的体力,因此在比赛中状态不佳。而江苏队显然在球队的整体实力方面强于上海队。

  第三节是整个比赛的转折点,唐正东上场后使得上海队的防守更加顾此失彼,单节比赛被对手打了个32比16,比分一下子被拉开20分,末节比赛也自然成为垃圾时间。

早报记者 高松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