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主队大获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23: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综合本社记者报道,在24日进行的CBA联赛第十三轮8场比赛中,主队全部得胜。

  首次把主场放在广州的广东宏远队以102:74大胜新疆广汇队。这是宏远队历史上第一次将主场搬到东莞之外,这也是广州第一次承办CBA联赛。第一次在广州打球,广东宏远队员表现得十分兴奋,尤其是易建联在开场后状态极佳,不但有内线的强攻,在外围也命
中三分,广东队打出一个15:5的开局,并以25:16领先首节。第二节广东队并没有放松,易建联在与薛玉洋的中锋对话中占据了上风。广东队以48:32的优势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广东队派上了小将陈江华,而新疆队则使用双外援,但新疆队的双外援战术收效并不明显,广东队最终大比分取胜。

  山东黄金队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以109:102击败弱旅浙江广厦队,取得两连胜。不过广厦队在开场后反客为主,以7:0领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如梦方醒,在队长侯冰投中首球后,全队逐渐找到得分感觉,并以21:19领先首节。此后的比赛双方陷入拉锯战。第三节时,山东队的侯冰、陈晓东都6次犯规下场,广厦队则在外援莫内特的带领下展开反扑,并一度将比分反超为73:71。关键时刻,王刚投中3分球,帮助山东队以81:78结束此节。第四节,山东队两名外援拉米扎纳、图科带领球队打出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锁定胜局。

  在其余比赛中,八一富邦队110:92战胜吉林通钢队,迎来六连胜;云南红河队96:84战胜陕西汉斯队;北京金隅队123:101大胜福建SBS队;山西中宇队112:108力克

东莞新世纪队;江苏大华队121:115战胜上海汇中队;浙江万马队80:74小胜辽宁盼盼队。

  在积分榜上,

广东宏远、江苏大华占据了前两位;山西中宇、云南红河和浙江广厦仍以相同的2胜11负排在末尾。(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