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76人缺少“答案”两连胜 火箭遭遇伤败两不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3日电费城76人队似乎想证明他们不怕没“答案”。23日的NBA常规赛中以98:77击败纽约尼克斯队后,76人队迎来埃弗森走后的两连胜。火箭则落败且折将——93:98不敌快船,姚明右腿胫骨骨裂。

  76人队大将埃弗森本周早些时候投奔掘金队。76人球员非但没有失去主心骨,反而是集中精力投入比赛。22日,他们战胜凯尔特人队,止住12连败的步伐。23日,他们又在伊
古达拉的率领下击败尼克斯队。伊古达拉贡献20分,韦伯添上18分。

  几天前刚在客场拿下快船队的

火箭队,当日反而主场败给对手。原因很简单,火箭队第一得分手姚明刚打了大约6分钟就因右腿胫骨骨裂下场。更让火箭难以接受的是,姚明因此至少六周内无法上场比赛。

  在克里夫兰,詹姆斯第四节独得19分,最终凭借全场最高的32分率领骑士队以86:83力克魔术队。如此,骑士结束三连败,詹姆斯则达到了个人NBA生涯新的里程碑——总得分突破7000分。

  法国明星帕克收获19分,“阿根廷飞人”吉诺比利奉献17分;

马刺队依靠两员大将的正常发挥以112:77大胜黄蜂队。公牛队则以当日的最大分差得胜,他们以115:76击退到访的山猫队。雄鹿队也拿下115分,并以11分的优势战胜网队。

  此外,步行者队71:78负于

森林狼队;活塞队108:81战胜老鹰队;热火队105:92击败勇士队;灰熊队97:100不敌爵士队;超音速队力克猛龙队,比分是110:97。(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