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谢联:李铁只租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3:49 东方早报

  据昨日谢联官方网站报道,在冬季转会市场打开以后,包括李铁在内的8名谢联球员将不得不转会或被租借。

  自从今夏转会到谢联后,李铁只代表球队踢了一场联赛杯,在那场与伯里队的比赛中,李铁打满90分钟并助攻了全场惟一一粒进球,谢联得以晋级。但从那以后李铁因为伤病、状态不佳等因素一直得不到出场机会,据俱乐部内部透露,主帅沃诺克希望在冬季转会市
场上补充一些新鲜血液,目前一线队中打不上比赛的球员理所当然地成为清洗的对象。

  不过相比于其他被俱乐部列入“黑名单”的球员,李铁的情况相对特殊,俱乐部表示,另外7人可卖也可租借,但李铁“只租不卖”。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

谢联对李铁还心存期待,将暂时踢不上球的他租借出去也算是个权宜之策,如果李铁能在租借期多打比赛、恢复状态,谢联的大门还将向他敞开。

  当然,此间谢联俱乐部也表示租借必须满足两个条件,首先必须有球队需要李铁,此外李铁本人也同意租借。对于命运多舛的李铁而言,与其在谢联枯坐板凳,不如换个环境转转运,从目前的情况看,谢联不太可能将李铁租借给英超的保级对手,有消息称,英冠的南安普敦和利兹联队都对李铁有意,但能否最后成行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早报记者 陈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