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NBA下周看点(12月25-31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单磊)2006年最后一周NBA的比赛,最后一天恰是12月31日。中国球迷关心的休斯敦火箭队不再是这一周关注的焦点,其他优秀球队将占据年终舞台。

  31日,球迷将看到上赛季东部联盟冠军迈阿密热火队客场挑战本赛季东南部赛区“领头羊”奥兰多魔术队。虽然本赛季东部联盟打得出色的球队很多,包括活塞、公牛、骑士
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可能进入冠军的争夺中,不过热火和魔术的较量绝对是两支同样有进入总决赛实力的球队的较量。

  同样,28日热火客场挑战公牛的比赛也是一场重头戏。

  丹佛掘金队在迎来了埃弗森后,立刻成为球迷的新宠。埃弗森的魅力以及个性能融入新球队?球迷可以关注29日掘金与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比赛,看看“答案”埃弗森能否给大家一个答案。

  

火箭队下周没有硬仗,对印第安纳
步行者
亚特兰大
老鹰队的比赛虽然不会是什么精彩对决,但对球迷来说,一个赛季都很少能够看到步行者和老鹰这样的球队的比赛,因此也可以多了解不同NBA球队的不同风格。(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