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米笑纳圣诞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17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谁来阻挡国际米兰的连胜势头?北京时间昨晚,亚特兰大几乎做到了,他们领先了国际米兰半场,在第75分钟之前也和国米战成平局。但随后洛里亚的一个乌龙球却成全了国米的11连胜,2∶1的比分也使得国米追平了上赛季罗马创造的联赛11连胜的纪录。

  开场第17分钟,客场作战的亚特兰大首先纪录,阿里亚蒂后场左侧边线附近转身摆
脱维埃拉,沿左便长驱直入,然后将球低传到禁区前沿,多尼在门前16米处右脚抽出弧线球打进大门左侧。这个进球也使得国米主场连续577分钟不失球的纪录被终结,同时这也是国米联赛近422分钟的首粒失球。

  这个失球也让现场的国米球迷大为不满,纷纷将燃烧的焰火抛掷到

亚特兰大球门前面,导致比赛一度中断。不过,短暂的中断反而让国米得到了调整和喘息的机会。易地再战之后,曼奇尼用菲戈换下身体状况不佳的坎比亚索,葡萄牙人的出场明显带动了
国际米兰
进攻。第65分钟,斯坦科维奇左侧开出战术角球,菲戈右脚起球到禁区,此前已经浪费数次机会的阿德里亚诺终于冲顶得手,为国米打进扳回比分的一球,进球之后的阿德疯狂地奔跑庆祝,这个进球终结了阿德自3月29日以来的进球荒。

  进球之后的国米攻势更加凶猛,第76分钟,菲戈主罚的任意球再度建功,只不过破门的是对方的后卫,洛里亚后门柱头球解围,却在门前5米处将球顶入自家大门。国米在笑纳了这个乌龙球之后,也把11连胜的纪录攥在了自己的手中。

  能够以惊人的11连胜结束圣诞节之前的赛程,这也让莫拉蒂赛后喜出望外,“我们在上半场遇到了一些问题,当时我甚至认为这场比赛能够取得一场平局也将是一个积极的结果。不过我的队员后来的优异表现超出了我的预期。同时我为阿德里亚诺的进球高兴,还有菲戈,他展现了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尽管他没有首发登场。”莫拉蒂说道,“我们很高兴不用带着任何忧虑去度圣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